close






就在辦理理住院時 終於獲准 請麻醉科施打無痛時

羊水居然破了~

當下的我彷彿溺水的人     好不容易抓住一根浮木
轉眼間    一陣大水淹沒了我的希望

我抱著一絲希望問護士  這樣...還可以做無痛嗎
護士回答 恐怕來不及歐 妳的子宮頸比較薄 接下來產程進展速度會很快
當老孔辦完住院手續回來   我臉很綠的告訴他    無痛飛了~~
果真沒多久子宮頸口由5cm直接開到7cm 

疼痛越 來越劇烈 所有一切逐漸失去控制 我儘可能的忍住(到了最後一刻還是想顧及形象)  
除了忍受陣痛外 不時得接受內診 護士老是吩咐我深呼吸
但我痛到直想踹人 哪管的了呼吸的事

在一小時內 疼痛進展的很神速我覺得自己根本撐不下去   
好不容易子宮頸全開 聽到護士說 full open 時   
進了產房努力了30分鐘 DoDo 終於來報到了

由於產程進展的很快 再加上DoDo的 爹有些緊張
所以..........相機進了產房卻完全沒有發揮功能    
迎接小寶寶的氛圍 和電視劇情很不一樣,...........
原以為 我會熱淚盈眶  老孔在一旁握著我的手說聲老婆辛苦了

但是當下的情景是  寶寶出生後護士發現老孔臉色蒼白的站在我身邊
李醫師則急忙的請他 出產房休息

我可能用力太猛傷口三度裂傷 在做傷口縫合當下痛的自顧不暇

DoDo在我胸前不斷的邊掙扎邊啃著手指    
一家三口呈現自顧自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