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說 阿Do 是隻小病兔。。。。。


每當保母來電 我就知道不妙。。。。。

保母說~馬麻 喬喬發燒歐
提早下班到診所報到去 到診所時燒退了些 跟醫師說有發燒的情形 倦怠 食慾不振 從中午開始
例行的檢查  胡醫師說是喉嚨發炎導致發燒 開了些解熱消炎藥便返家了 

感覺DoDo懶懶的 在車上完全不理人 給玩具也跟媽咪揮揮手說不
進地下室把車停好 進了電梯 遇到了樓下叔叔  
DoDo把頭靠在媽咪肩上 完全不想搭理叔叔
在叔叔走出電梯後 開始狂吐 ~~~~~

一半吐在媽咪身上 一半進了媽咪的包包 (我的i phone ~~遭殃了)
從電梯一路吐到家門口  (這小小的胃裝的東西也真不少 )

我站在玄關 確定她的嘔吐稍停後 將手上的包包直接扔在地上 衝進浴室
因為我不確定是否會傳染  儘量將污染範圍減少

在浴室裡的DoDo沒有哭  一臉錯愕的看著媽咪 再看看自己身上
我連忙安撫她的情緒 告訴她沒關係  我們洗澎澎和小魚玩耍好嗎
將她清洗後放置在小浴盆  我也忙著梳洗
之後告知大樓管理室電梯髒了 先派人處理 免的鄰居不舒服

然後開始處裡衣服的穢物 清除乾淨 才能丟進洗衣機 還不忘要加入漂白水
之後將浴室及玄關清理後也用漂白水消毒
等把拔回家後 接手照顧DoDo
我才到電梯口 清理公共區域( 大樓清潔人員下班了 只好自己來了)

我一直在考慮不要再回去診所
DoDo還是懶洋洋 一直要媽咪抱抱  也不願意補充水分

為了預防她再吐 我到房間讓她躺在涼被上  準備舖上防水墊時 她又吐了。。。。。
都吐了二次 我擔心是病毒性腸胃炎
連忙趁著醫院夜診還沒結束前到殺到醫院 夜裡跑急診我恐怕會累死
還好 返家後她願意喝水了 吃了藥 把拔陪睡
然後隔天 不斷發燒 但沒吐 。。。

這次DoDo生病 馬麻第一次手忙腳亂
小小孩 嘔吐 最麻煩的就是 有一堆東西要清理
嘔吐通常不會只有一次  在到醫院的路上 我包包理放滿了毛巾 塑膠袋......
幸好沒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