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拿了i PHONE 我的GF3 就被冰起來了.........

好不容易將GF3解凍  ..一不小心照片全被我給刪了.....搥胸阿我
所以這個月阿Do的紀錄文  照片又是i PHONE 的存檔




2Y1M DoDo氣勢很夠歐

像個小大人似的  不管是說話的語氣  姿態  經常讓我好氣又好笑
當然  老木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喜歡命令老木 ~~"妳 "  ~過來  然後拍拍地板  說"坐下"  (我是俾女嗎????)
不然就是在睡覺時 命令老爸說 ~~你~~不可以過來
(只許媽咪陪睡)
一整個很欠揍.............................................




 2Y1M DoDo終於學會排隊了
上奧福的親子律動音樂課程   會要小人排隊領教具 
我一直告訴她 要和小朋友排火車 總是不理會
一直到上了第七堂課  阿Do終於學會乖乖的排隊  (揮汗)



2Y1M DoDo專注力大有進步

在一歲半以前因為DoDo還是很愛將物品往嘴裡塞   童書會繪本我都自己購買
在這之後 考量空間有限  而我們家也離圖書館很近   就直接向圖書館預約繪本了

不 曉得是DoDo白天在保母家呆了一整天  (我們保母是不帶孩子外出的)
回家後很喜歡操作性的遊戲   也超級黏媽咪

我希望孩子養成睡前讀繪本習慣  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唸到一半 這傢伙就開溜 
卻在起床後  我趕著拎她到保母家之前 央求我唸書給她聽
這孩子讀書時機  真是不對阿...................

為了讓她定下來我買了好多貼紙書  遊戲書  也添購黏土 印章等.....
這個月專注力大有進步   從保母家將她接回  可以自己玩遊戲  讓我到廚房裡弄些吃的
在睡前也習慣聽故事了
 



2Y1M DoDo入戲很深

我家中庭有二棵樹  雞蛋花落了滿地   小DoDo很愛撿雞蛋花


照片裡的DoDo在撕花瓣 玩他愛我  他不愛我.......小人還不懂愛不愛啦
其實她嘴裡說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ORZ

前陣子DoDo很愛韓國的動畫< 小企鵝pororo > 裡面有一隻叫做露比的海狸
其中有一段描述露比會預知未來  隨手摘一朵花 邊撕花瓣 邊念著想要預測的事
沒想到DoDo 自動將這段COPY起來 看到花 便隨手捻來

聽了灰姑娘的故事後 她總說 我是公主歐 ~~~還會自動進入公主模式
拿起她的蝴蝶結  花朵緞帶  往頭上戴 
ORZ

沉迷於小兔子與大灰狼的故事   摸屁著股 唉唉叫 我的尾巴斷掉了!~~好痛


2Y1M DoDo第一次玩沙

我一直在反省自己的言行.......為什麼這麼小的孩子會怕髒

在吃餅乾時  阿Do會抱怨 手髒髒  然後要擦手手  吃個餅乾擦好幾次手

玩印章遊戲雙手免不了沾染到印泥的顏色  這時她會舉雙手說要洗手  但是他根本還想繼續玩

前天到帶著把拔買的挖沙組   到公園玩沙  也是這樣
玩沙 手不碰沙子老是拿著扒子巴呀巴   還邊喊腳髒髒
哪有孩子不愛碰沙的   
....................她應該有公主病


2Y1M DoDo終於戒了奶嘴

關於戒奶嘴這檔事  真是有說不出的苦楚與辛酸哪(淚)
這傢伙真是來報仇的 過年前搞到現在才正式脫離
發落別人家格子都是一二週就戒掉了  而我家DoDo卻是一二個月不止

開始戒奶嘴  阿Do整個大反抗  簡單的說就是把我折磨到舉白旗投降
只好白天先不給  但是夜裡的後遺症是 吃奶嘴+半夜起來討水喝

之前吃奶嘴是一覺到天明(好懷念阿) 自作孽!!!

戒奶嘴失敗後  小人內心極度不安 整個大反撲
夜裡總要醒個一到二次喝個半杯水才過癮
目前奶嘴總算是全戒了  但是依舊夜裡會跟我討水喝 
他真的是來找我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